姓岳不姓丘

咸鱼写手在线咕咕咕

【白灰】小甜饼

【白灰】小甜饼




#作者的唠叨


#和@流年一瞬的联文 沙雕文 是的你没看错


#沙雕小甜饼


#两个人加起来最多五岁 不能再多了


#肯定有很多OOC


以上,ok?祝您阅读愉快,这里秋夜,请多指教。




————————————————




我不应该去抢那块小甜饼的……




Kal-El AKA Lord Superman这么想着,如果目光能杀人的话,他现在已经被他的挚友千刀万剐,原因是自己费了好大力气抢夺过来的半块白巧克力味阿福特制小甜饼。




不久之前,领主超人身着白黑相间的制服降落在韦恩庄园二楼的阳台上,庄园的主人似乎没有察觉到他的到来似地,继续舒舒服服地躺在躺椅上。怀里抱着一个装满了小甜饼的圆碗,一手操作着一边的平板电脑,一手时不时地从碗里取出一块饼干放进嘴里,模样慵懒而优雅,若不是平板电脑上的正义联盟图标过于显眼,谁都会认为这只是一个在春日的午后享受生活的富家公子,当然这描述一半并没有什么错误。




“Bruce”一阵沉默过后超人率先开口。


舒舒服服靠在躺椅里的人头也不抬,嘴里叼着一块饼干,有些含糊不清地说“暸望塔有火星猎人在,没什么好担心的所以我把我的值班和绿灯侠的换了一下,如果你想问为什么我没去值班的话,Kal”


超人张了张嘴,没有发出声音,显然是被说中了心思,拉开一边的椅子,眼神不由自主地移到了对面人手里的小甜饼上,碗里只剩下最后一块。


他又张了张嘴,布鲁斯再次抢在他前面开口,“不,我不会把我的饼干让给你的,你知道阿福对我的甜食管控得有多严格。”


但显然,领主并没有听进去,因为他直接试图拿走碗里的那块小甜饼。




争抢之中,一半的小甜饼喂了阳台下的泥土,桌上的平板电脑被掀翻在地上。直到布鲁斯因一不留心扭到了脚腕而发出痛呼,他们才停下,有些歉疚地看着坐在地上揉痛处的好友,看了看自己手上已经沾满了灰尘的小甜饼,又看了看已经提起了猎枪站在门口的阿福。


他丝毫不怀疑那柄猎枪里装的是氪石子弹。




我不该抢那块小甜饼的…




卡尔想着,漂浮起来,离开了,他没有马上回去继续值班,而是回到堪萨斯的家里,拥抱了玛莎,拿走了一块苹果派包装好。在传送装置的光中,他又向她挥了挥手。




回到暸望塔,他意外地发现穿着灰色制服的蝙蝠侠安安静静地立在那里,被面罩遮住的脸上看不出悲喜,一如既往地冷漠。


“Bruce…”他终于开口。


然而蝙蝠侠一言不发,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上三分钟前就是那样的文件。


叹了口气,他把还冒着热气的苹果派放在桌边,好友习惯性地把手边的咖啡杯交给他,拿了一块苹果派,继续一言不发。


就在领主以为他不会开口的时候,沉默被打破了。




“你欠我一个月的苹果派,Kal”他的挚友这样说。




他不该抢那块小甜饼的。




————————————————




小剧场:


主世界超:你居然抢布鲁斯的小甜饼!


白超:【趁灰蝙不在继续偷吃】


主世界超:你还偷吃!【抢】


黑蝙、灰蝙:克拉克(卡尔)?你们在干什么?


黑蝙:【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克拉克你这个月的小甜饼别想了


主世界超:!!!不!这是个意外!听我解释!布鲁斯!!!


灰蝙:【杀人的眼神】


白超:【乖乖放回去还加了一袋玛莎特制苹果派】


灰蝙:【满意】


主世界超:布鲁斯嘤嘤嘤………@

评论(2)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