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岳不姓丘

咸鱼写手在线咕咕咕

【超蝙】【不义AU】Silence(4)

【不义联盟】Silence(4)

Summary:
在曾经超人的统治被推翻后,各国政府重新收复了自己领土的主权,而超级英雄的时代也似乎一去不复返。

很久之后的一天,红太阳监狱里服刑的一位特殊罪犯收到了一份“礼物”

--------------

圣诞节期间,囚室的守卫明显地少了下去,也只有这一点点轻微的变化能让Kal意识到一年又过去了。他坐在囚室的一块电脑屏幕前,将录像带放进显示屏自带的播放器中。

“好吧,让我看看这卷录像带还能带给我什么惊喜……”在临时守卫警戒的目光下,Kal自言自语地按下了播放键。

--------第三份录像-------

画面中是堪萨斯的农庄,Kal记得那时候他和他的养父母一起生活在那里,那可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他想着,美好而又短暂,就如同一切美妙的事物一样………

大概是他杀死小丑建立政权的第二年,政府暗中策划发射了一枚导弹,将他在地球的家乡----Smallvile小镇夷为平地。Lana·Lang……他的第一个朋友、Martha……他最敬爱的母亲……以及一切存有美好回忆的地点,在那天夜里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中化为灰烬。

Kal记得他在那之后就开始加速组建政权的军队,他以为他在那之后就没有弱点了,但显然他错了,而且错的离谱。

录像中自己和Bruce躺在玉米地中央的一片空地上,两人身下是一块野餐垫,看式样是Martha做的。微风吹的周围金黄色的玉米杆轻轻地晃动,正是丰收的季节。

Clark躺在野餐垫上显然已经伴着淡淡阳光的香味进入了梦乡,Bruce举着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微型摄像机。

他看了看睡着的Clark,像是想到什么好笑的咯咯笑了起来。

“喔,我好奇你醒来后看见这段录像会是什么表情,哈哈哈哈,咳…”Bruce自言自语着,“嘿!既然你现在睡着了,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他的眼睛亮起来,深蓝色的眼里闪着狡黠的光。

Kal有些无奈地看着录像里的Bruce对录像里睡着了的“自己”上下其手,不停地这里戳戳,那里捏捏,甚至在自己脸上玩起了涂鸦,玩的不亦乐乎,时不时地嘻嘻一笑。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他想着

然后…………

那只不安分的手被抓住了。

“啊!”摄影机掉落在一边,画面的视角变成了由下往上。“我,我以为……”

“以为什么?Bruce?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我脸上乱涂乱画?以为我不知道你不停地玩我的脸?还是,以为我听不见你一点不蝙蝠侠的笑声?”Clark一点点凑近看上去有些手足无措的Bruce。

这时,极突兀地,咔哒一声,录像带走到了尽头,Kal皱了皱眉头,有些许懊恼地说“喔,我还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呢……”

“So,这个Bruce·Wayne就是Batman,他在我还使用Clark这个我曾经用过的秘密身份时是和我很要好的朋友。”他悠闲地翘着二郎腿,“Hum……很高兴我把这推理出来了。”

头疼又开始发作,Kal痛苦地捂着脑袋,倒在牢房的床上,他背对着电脑,闭上眼睛试图通过睡眠来遏制它。

电脑的屏幕黑了很久,接着,就在他刚睡着的时候,它跳出了一行字------

第四卷录像发现损坏,播放异常………

进行第二次尝试…………

无法播放……

实行销毁程序…………

一个持枪守卫听见电脑发出的警报声,好奇地转过头。在他看见电脑背后的标志后守卫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我以为Wayne公司的电脑已经绝版了。”




-------------

作者的一些唠叨:

快结束了,大家是想看HE还是BE还是都要看呢?(反正写都要写的)

可以写在评论区里,我会认认真真看的。

这里秋夜,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拙作。

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