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岳不姓丘

咸鱼写手在线咕咕咕

【超蝙】元旦



主要是对话体。
大部分是小甜饼,也有刀子,所以慎入。
cp包含主世界超蝙(已婚设定),白灰(灰蝙死亡),不义超蝙(不义联盟一结尾)

Summary:
今天是元旦,各个平行世界的超人和蝙蝠侠是怎么过元旦的呢?


-----------

【主世界超蝙】

超人蝙蝠侠秘密频段-----

C.K. :B,听的见吗?
B.W. :说吧,什么事?
C.K. :没什么,就是想问一下你在干什么?
B.W. :夜巡,像每一天一样,怎么,想我了?
C.K. :B!!!你知道你在用蝙蝠侠的声线说话对吧……(拉奥啊!)
B.W. :嗯哼?你大半夜的打扰我夜巡,最好给我一个好的解释,我记得超人的工作时间可不是在夜里。
C.K. :嗯……B?
B.W. :好了你有什么事就快说,我得专心。
C.K. :抬头。
B.W. :………
B.W. :你知道你可以通过布鲁斯韦恩拿到新闻头条。
C.K. :Yep,我知道。
B.K. :新年快乐,Clark
C.K. :新年快乐,Bruce
(在哥谭的钟塔顶,漫天的烟花下,超人将蝙蝠侠拥入怀中,两人无名指上的蓝宝石戒指在各色烟花的绚烂中闪着梦幻的色彩)

------------

【白灰】
(孤独堡垒)

“Hi……”

“我把政权还给了政府,平行世界的Diana回去了,毕竟现在已经是现代了,古代的婚约可不适合。再说,她还有她的Steve……”

(领主超人一个人自言自语了很久)

“今天是元旦,Bruce,你还记得苹果小甜饼吗?我开玩笑地说,这下不需要我跑来跑去送苹果派了。然后,你说,想都别想,小镇男孩,想都别想。”

“哈哈”

(蝙蝠侠的全息影像前,白色的领主坐在地面上,看着孤独堡垒制造出的影像,伸出手来想要触碰影像的脸部,不出意料地穿透了过去)

“我想你了,Bruce……”

【不义超蝙】

(韦恩庄园)

(蝙蝠侠正在蝙蝠洞内工作,揉了揉眼睛,刚想关上电脑回去休息一下;警报响了,贝尔里夫发来的消息显示超人越狱;几乎是同时,蝙蝠洞所有的电脑上闪烁着EL族的族徽,大大的S霸占了每一个角落)

“别和我说你今天是来打架的。”

“我不是。”

“但是你真的应该改进一下隐匿地点了,Bruce。”

“我以为这点红太阳光足够让你乖乖待着?”

“噢,拜托,你今天早上特意过来调低了三倍光强,我一个小时前就恢复了所有的能力。”

“嗯……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什么日子?”

“又离死亡近了一岁。”

“噗”

(不义超人安静了一会儿)

“新年快乐,Bruce。”

“新年快乐,Clark……”

“这次让我多待一会儿?”

“一天,然后你回去那个牢房。”

“说实话我真不想回去……”

“那就珍惜好你一年一度的'假期'”

(拉灯拉灯)

---------

小剧场:

白超:为什么只有我是刀子?(目露红光)
主世界超:因为你没有好好珍惜你的蝙蝠!
白超:不义的蝙蝠都还在,凭什么!(气)
不义超:嘿!
灰蝙:呃,Kal,实际上……唔唔(被捂住嘴)
主世界蝙:我不认为你现在出去是个好的选择……
主世界超:你的蝙蝠侠叫你Kal?!
白超:有什么问题吗?
不义超:你知道,Bruce总是爱叫超人Clark
不义蝙:知道就好(扶腰)
不义超:我错了Bruce……
灰蝙:唔唔唔!!!(主世界的蝙蝠侠你放开我啦!我要喘不过气来了!!)
主世界蝙:(松手,拉走拉走)
灰蝙:Clark!!!HELP!!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