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岳不姓丘

咸鱼写手在线咕咕咕

【超蝙】【不义AU】Silence(2)

Summary:
在曾经超人的统治被推翻后,各国政府重新收复了自己领土的主权,而超级英雄的时代也似乎一去不复返。

很久之后的一天,红太阳监狱里服刑的一位特殊罪犯收到了一份“礼物”


-------------

【不义联盟】Silence(2)

Clark Kent是谁?Kal并不记得他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位,朋友?

底下一共有五个录像,带着疑惑,Kal点开了第一个录像。

录像很短,里面是一个穿着蝙蝠衣的人,他是谁?他在哪里录制视频?他为什么要录下它?无数的疑问在一瞬间涌进Kal的脑海,塞满了他许久以来空荡荡的思绪。

“噢天,这太愚蠢了。”

说完穿着蝙蝠衣的人关掉了视频。

Kal看了看录制的时间,十五年前,那时正义联盟刚刚成立,是他和……和…和谁?

他看见视频里背景中有一张合影,是七元老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合影,Kal看见他自己与那只蝙蝠站在中间。他一定是七元老中很重要的一位,可是是谁?

又是一阵剧烈的头痛,失去能力的Kal抵挡不住晕倒在牢房的地面上。

-------

“Superman?Clark!醒醒!”

谁在说话?Clark到底是谁?Kal昏昏沉沉地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并不在牢房里,而是在瞭望塔的房间里。房间很干净,不可能是自己的,他约莫记得自己以前可不是什么爱整洁的人,Diana说他总是会把披风或是靴子扔的到处都是。这是谁的房间?

“天哪,别告诉我你又中了什么魔法光线,既然恢复好了,那就出去。”隐约看见是一个蝙蝠制服的年轻人,他的脸很模糊,像是被人恶意地抹去了,只留下一片空白。

他听见自己呵呵笑了一声,“别生气嘛?太累了,随便撞进一个休息室就睡着了。”揉了揉自己有些乱糟糟的头发。

他记得瞭望每个人的房间都是有专门的密码的?再说,第一个休息室就是自己的,怎么会?

“随便到看不见标志?还是说你梦游的时候正好输对了我房门的密码?你知道瞭望塔是有监控系统的吧。”和自己想的完全一样。

“Bruce~~~”他听见自己这么说,显然这是对面这个人的名字,或者说,真实姓名。可自己为什么从来没有这段记忆,甚至记不得这个人?

又一阵剧痛袭来,他有些迷茫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手术台上,手脚都被类氪石铐住,红太阳光充斥着整个房间。一阵阵的头晕渐渐攀上Kal的脑袋,让他再次深深地昏睡过去。

他听见,那人在梦里说的最后一句话:

“One last time,Clark,one last time.”

评论

热度(38)